close

孫先生今晚請吃飯

Spaggo 是一家異國料理小餐館

有美式   義式  墨西哥式.....等

我覺得很像在國外常見到那種DELI 熟食店   可內用or 外帶

孫先生大學同學有在這兒幫忙

本來以為只有樓上的位子   原來還有地下室   生意愈晚愈好

 

Spaggo 可能是...吳興街  最好吃的~義大利麵!

有趣又帶點含蓄的廣告詞^^

DSC04026.JPG

有希臘風的牆面設計

DSC04028.JPG

這個雞肉皮塔不太好吃

DSC04029.JPG

Nachos 是墨西哥玉米脆片

表面蓋了一層濃濃的烤起司  並佐有滿滿的碎牛肉醬   味道夠重夠濃

在英國吃過一次   難以形容的好吃     想念ing

這裡的玉米片我覺得沒那麼香

碎牛肉就只有一小陀   所以我沒有很愛

DSC04034.JPG

茄子烤起司義大利麵  

茄子+起司+麵我愛的三種食物

但這道我也不是很愛

DSC04031.JPG

二道我覺得還OK 的

一是青醬海鮮燉飯   青醬味滿濃的    飯粒有一點兒硬    有像國外吃的口感

DSC04035.JPG

二是Spaggo 漢堡

DSC04037.JPG

有看到別人點的pizza 看起來不錯    不知味道如何?!?!?

我們3個人點了5道餐   我覺得沒有很道味

不過餐廳裡服務人員的態度很nice

價位算是便宜又大碗啦

arrow
arrow

    杏仁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