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多開心事   一起慶祝

提前慶祝My B' day & 1月前往義大利上廚藝學校

Nana 11月要去廈門工作

Tina 最近每天忙的焦頭爛額  馬上又要去德國出差

Nancy工作上也有一些新想法

算算我們快認識25年了   從國中開始

今天依然獨缺小玫

從小 Nana 家總是我們聚首的基地   有吃又有喝 :)

我家有一度是看片子的基地 ~ 城市獵人卡通 - 懷念ing~~~

祝妳(我)生快樂~祝妳(我)生快樂~祝妳(我)生快樂~祝妳(我)生快樂~

Happy Birthday to you(me)~Happy Birthday to you(me)~Happy Birthday to you(me)~Happy Birthday to you(me)~

(front) Nana & me

(back) Tina & Nancy

DSC04173.JPG

晚上就在Nana 的蝙蝠一號店吃

推薦新菜色 ~ 新口味的自製泡菜   加豆腐乳~~~ 很特別的味道唷~~~

Nana 這次去廈門奮鬥   一年半載不會回台了

希望Tina 妹能頂下來    繼續營業下去   不然蝙蝠一號店還真可惜呢

DSC04175.JPG

離開店裡再回Nana 家續攤(酗酒)....是小酌啦........哈哈

DSC04180.JPG

一到回家

阿母 : 妳又跑去哪兒玩了   怎麼晒的臉紅通通的

CC: 是在郭伊倩家有喝酒啦~~~~ ^o^

看到阿母醃製的大頭菜   忍不住又吃了好幾口

這就是媽媽的味道~~~~

DSC0419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杏仁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